2019年8月13日 星期二

城市生存 平民防衛 前言

撰文:RH

為什麼訓練?
為什麼準備?
你的目的是什麼?
這社會到處是酗酒者、毒品吸食者、精神疾病患者、前科累犯、性侵害犯、反社會人格者,暴力威脅這些麻煩或許不一定找上你,在執法人員還未到場前,腦海中浮現的畫面如衝突下的對打、格鬥這是非常不現實的,特別是您如果缺乏真正的戰鬥經驗與訓練下,這些動作是制止?還是在最低傷害度下脫身離開?是現實中應該考量的問題,這些非常糟糕的情況不能掉以輕心,而「平民防衛」訓練的原則,必然無法單一武術競技的思考模式下進行。
有天,社會秩序崩壞了、政府也失控了,末日生存往往是浪漫的想法;和敵對團體槍戰?挨家挨戶尋找資源?
常設的民間機構能發揮作用?
揮舞著武器、裝備尋找麻煩,這並非可行的方案;避免人群、避免公眾結合,才能大大的增加生存機率,普通人不會對災難做好準備,3天內他們將需要食物和飲水,他們會為了活命為這些而來嗎?答案很明顯,您準備好了嗎?
「城市生存原則」
1.儲存賴以維生的飲水和食物。
2.學習非科技生活技能。
3.養成基本體能、醫療常識、武器使用。
4.習慣飢餓、保持冷靜。

永遠記得~
1.別讓自己成為目標。
2.低調、保護自己一如平常。

ZERO COMBAT SYSTEM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661087527706584&id=19097887805078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