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7日 星期一

有關於此次瘟疫的溝通療癒指令如下說明:

清除心靈恐懼的療癒指令(上)

請大家先淮備以下的東西:
A,透明噴霧罐一瓶(化粧時常用之噴霧罐,可隨身攜帶)
B,礦泉水倒滿於噴霧罐內。

清除心靈恐懼的療癒指令步驟:
1,自己先靜心約十分鐘,讓自己的心如水一樣的純淨,清晰,觀想光給自己,同時觀想自己所處的空間,是一個完整的光之球體,然後用噴霧罐於自己身體四週圍,噴灑水霧一遍,做為淨化自己的功能,同時也創造一個愛的全像的療癒空間。

2,觀想自己從心中射出一道光柱,啓動自己的光和愛的能量,並將心中大愛能量,透過光柱流向透明噴霧罐內的淨水約三分鐘左右,然後再用噴霧罐於自己身體四週圍,噴灑水霧一遍。

3,面對一面落地鏡子,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大聲重複以下療癒指令。

A,我在恐懼什麼?我在害怕什麼?
(不斷大聲重複問自己,並誠實的把內在的聲音表達出來。)

B,我為何在恐懼?我為何在害怕?
(不斷大聲重複問自己,並誠實的把內在的聲音表達出來。)

C,我願意面對心靈的黑暗,我願意懺悔自己的過往。
(不斷大聲重複數十遍以上)

D,我願意接納過去所有的自己,所有的傷害都是在療癒現在的我。
(不斷大聲重複數十遍以上)

E,感謝所有事件的發生,讓我了解了什麼是恐懼。
(不斷大聲重複數十遍以上)

F,眾生的恐懼即是我,我的恐懼就是眾生,我和眾生無二無別。
(不斷大聲重複數十遍以上)

G,既然眾生是我,我也是眾生,而今我面對了恐懼,療癒了恐懼,我的恐懼止息了,眾生的恐懼都將止息。(不斷大聲重複數十遍以上)

H,我的恐懼療癒了我,也止息了,眾生的恐懼都將得到療癒,並且完全止息。(不斷大聲重複數十遍以上)

I,我就是水,我可以淨化我自己,我就是光,我可以照亮一切,讓自己從新開始!

(以上請大聲重複六遍,每一次重複時,用噴霧罐於自己身體四週圍,噴灑水霧一遍)

請學過深層溝通技術的學員們大量的分享出去,並且協助引導别人溝通此療癒指令。

深層溝通創始人:林顯宗老師。合十。2020:01:25

——————————————————————

清除心靈恐懼的療癒指令(下)

《開啓自我防護療癒溝通指令》步驟說明:
A,找一個安靜不會被干擾的空間,觀想光給自己,全身發光發亮,並放空靜坐十分鐘左右,然後再依照以下步驟執行。

B,靜坐十分鐘後開始,觀想自己進入一個充滿水晶能量的空間裡,(想像一個房間裏面,上下四週圍充滿了各式各樣的透明水晶體,觀想自己身處其中)

C,讓自己完全的放空,處在充滿水晶能量的空間裡,開始進行深度呼吸,想像每次吸入一大口清涼潔淨的空氣,然後慢慢的吐出腹部及丹田的所有空氣,此時頭頂會有刺刺麻麻的感覺,身體完全放鬆後會出現輕飄飄的感覺,想像自己的能量透過一呼一吸之間,和水晶空間裏的能量交流著。
(在此空間內,不斷的深呼吸,連續做二十分鐘)

D,觀想自己身上所有的DNA和所有的細胞,都是光,都是愛,並用心重複唸出以下的指令:

a,我是光,我的光照亮所有的眾生,沒有分別。

b,我是愛,我付出愛給所有的眾生,不求回報。

c,我是光,我的光照遍整個宇宙,我和宇宙無二無別。

d,我是愛,我的愛充滿感恩與寬恕,我接納一切存有。

e,我是光,我衷心的感謝,過往所有走過的黑暗,來彰顯我的光。

f ,我是愛,我的愛無邊無量,無所不在,我的愛存在於萬物之中。

(以上 a~f 每一句指令重複誦唸三遍,從 a~f 重複唸三回合)

E,再次觀想自己身上所有的DNA和所有的細胞,都是光,都是愛,然後讓自己回到當下,並結束溝通。

以上所有指令從A~E整個過程大約需40分鐘,請於每天固定時間執行此靜坐冥想,並依溝通指令誦唸指令,連續做108天。

深層溝通技術創始人:林顯宗老師。合十。2020:01: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