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4日 星期六

大英帝國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
本次支那瘟疫真正的死因,
其實是不健康兼沒衛生觀念,
導致染病而死。
.
話說我最近是改吃酯化型可在體內持續維持24小時效力的維生素C,沒有感冒,連每天起床後的過敏也消失了。
.
強化免疫力與維持健康生活和良好的衛生習慣才是最重要的防疫基本盤。
.
.
■從加州愛臺灣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508989666441448&id=310230142984069

因為這次病毒沒藥醫,只能依出現症狀治療或防止惡化。

我就分享一下這10幾年來,我們如何被美國醫療制度訓練出的半仙技能+不打流感疫苗,感冒發燒後不就醫還能越來越勇的體質!

抗疫保健食品,由上到下從左到右⬇️ 不一定要同一個品牌,大家找自己慣用品牌就可以了。

1.維他命C發泡錠~有輕微症狀或要出入公共場所前先泡一杯喝,我們上機前都喝一杯預防,覺得很有效。

2.咳嗽糖漿~這是備用的,通常是川貝枇杷膏壓不下來才會喝。枇杷膏沒拍到。

3.D3、薑黃膠囊、益生菌~照指示用量每天吃,忘了也沒關係,我通常稍微有症狀才會記得每天吃。因為有些是脂溶性我習慣飯中吃。

4.麥蘆卡蜂蜜~有發燒喉嚨痛時每天吃。

眼睛保養品~這跟防疫無關,是關在家追劇或手機滑太久時吃的。或買含葉黃素及玉米黃素成分的也可以。

有感冒症狀時我們家就是吃這些產品,因為去診所或急診,醫師也是叫我們回家買開架式藥品自己按照指示服用,除非症狀惡化、怎麼服藥都高燒不退才會進一步檢測,所以幾次後根本沒有人會動不動就跑去看醫生了。

#任何疾病流行期真的不要去醫院湊熱鬧,當心小感冒變大病。

#要購買物資也儘量離峰時間去,不要去人擠人啊!

圖二開始是我大女兒當時感染豬流感的處置方式。我記得她確認感染的前一天才改名叫H1N1。

當時家裡其餘3人就正常吃喝,多喝水、喝維他命C發泡錠預防,女兒的飲食跟餐具全部跟我們分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