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6日 星期一

Chenchu Chen

這一陣子,有很多網路集體冥想、為世界祈福,但是我並沒有參加,興趣也不大。因為我從很早以前就知道今年的能量就是這樣(只是不知道這麼嚴重,所以從去年年底開始我就很忙碌,觀音說我今年會很忙,所以去年底就已經開始做準備了,也確實到現在,我上星期五堂線上課,都是早已規劃好,而且每天我都累到不行不行的,這種時間點的能量工作真得很累,白頭髮瞬間多好多。。哭哭)

今年的能量會持續給大家很多挑戰,但是他並不是靠靜心祈福可以解決的,因為就是個人乃至於世界秩序要重整,唯一的解法就是跟上這股勢能的腳步,去解決問題。

昨天上課的同修說,他們確實從去年就開始有一些挑戰,但其實這些挑戰更幫助他們對於公司內部的人事分配重新做了規劃與調整,觀音上師也給他建議,如何在這波的挑戰中,去凝定自己的力量,等你凝定好了,就會有更好的計畫進來,來擴編你們公司的能量,前提是你有沒有準備好了。
另一個同修說,他剛進現在的公司時,公司小姐都跟他說公司快不行了,有很大的財務狀況,但是這位同修已經能夠很好的掌握自己的核心,他選擇不去相信/認同公司同事的流言蜚語,結果今年公司大賺錢,整個變得很忙,但是同修說,很神奇的事,在大家都很忙的時候,我其實還是維持我自己本來節奏,好像在一個很混亂忙碌的狀態中,我就是那個不忙的,我還研究、上網學習了好多我有興趣的東西,覺得收穫很多。

個體的差異變大,而且完全不是我們透過什麼可以幫上忙的。因為面對/重整本來就是這兩年的議題。

在過去,很多身心靈的課程,談豐盛、談喜悅、談透過某種冥想活動去轉變內在感受,以為有光的加持就可以改變人生的處境。其實這根本就是大誤區。

你為你的人生做過多少努力呢?

其實人生就是存簿,我們做過多少努力,讓我們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我們花多少努力,去鍛鍊我們的智慧,讓自己變成一個有能力去付出跟愛的人,那們時節因緣到,就會有多少加倍的回收。

在星期四晚上的線上課裏,觀音談業力跟服務,觀音說你要業力來磨你,還是用服務去累積生命的提升。

業力就是假裝沒問題,一直到問題出現,還繼續假裝沒問題。。。。那問題就會越來越大。。。

而現在整個世界的勢能其實就是這樣的。

最大的例子就是中國,從去年返送中,到今年疫情的推卸責任、發國難財,光跟愛,再多的冥想,並不能拯救中國未來所要面對的百年難得一見的巨大挑戰。

所有我們散發出去的思言行,也會以極其快速的速度反射回來,因為我們要進入新的紀元了,新的紀元就是每個人的顯化都會加速,所以只有更警覺,更加有意識地去推動萬事萬物的平衡與回歸,地球才能回到一個適合人居住的狀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